楚狂歌_

休问我,何处归。

【武华】童趣节.(含车)

字数4500+。我好高产…
 睡觉时突然一个脑洞乍现,想写变成兔子后的道长被自家华山调戏,再在变回去后互相吃干抹净♂。当然睡醒后发现时间赶不及了,于是就成了末班车,嘤。
 是新角色,新角色估计会在《白衣携子暮》番外后进行新的正文故事,依然欢脱,这篇请各位放心食用?

华山。华燕归—小流氓穷耍剑的,非常赖皮缠道长,脸皮超厚,发誓要烦死那些催债的武当。
 武当。沈篱秋—总被华山缠着,虽表面冰冷但非常心机,丝毫不怕被华仔套路,脸皮甚至比华仔还厚。

Emm蒙眼paly捆绑paly,接受下拉。

    

   

     童趣节,乃未满十二岁孩童们特地准备的节日。各小摊贩售卖玩具,大型的更是举办起一系列有趣的玩法,例如躲猫猫,水上碰等,当然还有守护者联盟,兑换包裹等活动。武当那位小道长甚至要收集江湖故事,弄成所谓的金陵小学课本,来恭大家阅读学习呢。

本应没成年人什么事,可怪异的是,大哥哥姐姐们竟玩的比小孩儿还欢。

华燕归瞅着那堆满街乱跑的人,眼神嫌弃的宛如看待智障,玩风车还不如回家啃他的白豆腐呢,他向来是个没什么童趣心的人,缘由是因他童年过的并不理想。华燕归自小就被人在街头欺负惯,拜入华山也只为护身一雪前耻罢了。

而华山的雪确实很冷。

推开厚重的木门吱呀作响,华燕归踏进这间装饰别致的院子,说笑?他这穷耍剑的哪来的别院,自然是他家白豆腐的屋子啦。

可华燕归寻寻觅觅都不见白豆腐踪影,怪了,他记得那武当的今日可没啥事情做啊,人找不着,倒发现了只坐在别院的兔子。

难不成是武当的送给他的童趣礼物?华燕归眼前一亮,抱起这只兔子就一发乱撸。兔子乖乖的听话给他摸,也不反抗,甚至仰起脑袋用红通通的眼睛瞅着华燕归,眼神看似呆滞。

华燕归大喜,举高高小可爱就冲回房间里要找吃的给它。那白如雪的毛发不过片刻便被揉的乱七八糟。这下手的人是一点也不手下留情,他从屋里找到了些萝卜青菜等素食,转身就去拿给小白毛尝,可那兔子瞅来瞅去也不肯吃,还耸拉着耳朵别过头去了。

“你挑食啊?怎么比那臭道士还挑。”

见小家伙如此冷淡,华燕归气的鼓起腮帮子,左右走动来哄着它玩,玩累了,便抱着兔子躺在榻上一动不动。

“唉——。”华燕归长叹。“武当的怎么还不回来啊,你真闷骚,一定不是白豆腐带回来的,说吧你主人在哪里?”

兔子盯着他,眼神鄙夷。

“也不一定啊,你挑食还难哄,和那臭道士分明有的一拼!”

“…。”

白兔一咬华燕归手,后者疼的嗷嗷声作势要扔开它,突然嘭的一声散开阵阵烟雾,华燕归呛得猛咳嗽,待看清上方是怎么回事后觉得唇前一热,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点我上车。

   
 END。

链接失效请说一声,及时补,再不然戳微博楚狂歌_

评论(17)

热度(8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