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歌_

休问我,何处归。

【武华】白衣携子暮(abo已完结/车有)

一周爆肝,全篇2w+。
车两章共8000+,写完就跑,刺激!
纯属爽文,所以不接受批判~文笔不好我承认,可我写的开心啊。这篇文全程在写高冷道长暗恋皮皮华不得不说的三百六十个委屈的秘密,孤儿华山被意外标记意外包养不是意外的被师姐套路,助攻师姐嘴巴子大啥都说丝毫不给老友面子被斩无极警告好你个白眼狼师弟!

总之就是啊,道长的默默守护,华山日久生情。

有点咳,像狗血偶像剧,不过非常的甜。

alpha=乾元,beta=中庸,Omega=地坤

fa情期=情热

武当乾元,顾白衣(字译辰)

华山地坤,江子暮(父母双亡,无字)

华山中庸,萧楚歌。(助攻的师姐)

接受的请往下翻

第一章。

第二章(含车)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含车)

第八章(完结)
   

End。

番外产奶play啥的,我才不会写呢~

悄悄说,有些篇章被制裁了,所以只能放微博。要是链接打不开急时说声,我想办法补,再不行的话可以顺着微博来找。账号@楚狂歌_
没屁放了_(´ཀ`」 ∠)__ 爆肝累死…

评论(40)

热度(119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