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歌_

休问我,何处归。

【酒鱼】钟情.

*睡前产物,日常向的酒鱼并肩作战,糖.
    

*第一次写酒鱼的文章,好紧张呀!
     

*不要脸的求扩列xx
      

*以上,接下来便是内容:P
     

       

     
      

他从高昂挺拔的塔后方猛然冲出,快如闪电般的步伐霎那间便站立于敌军身前。举剑挥下两招将人杀的片甲不留,白衣利剑早已被鲜艳血液染的一片血红,他蓝色的双眸不带任何感情,斜起微微一瞥。
        

嗯?似乎还有落单未死之人,李白勾起嘴角,甩掉剑上血液刷的一声往前刺去。来者听说是名坦克,他不像别人那般身材魁梧健壮,反而瘦弱得似乎一碰就倒。他骑在头蓝色大鱼身上昏昏欲睡,蝴蝶扑打着翅膀不断飘荡在人周围。青色发丝慵懒垂在脸侧遮挡了大半张脸蛋,好看的金眸睫毛半垂,加上他那张精致的面孔,瞧起来可真是美极了。
      

只不过,他李白身边从不缺美人相伴,再美的人儿都得败在他手中。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即便是越塔也要将对方拿下。李白眉头挑起,身体因为防御塔的炮火打下渐渐变得沉重,望着对面人残掉的血条及他慌忙逃脱的后背,李白无奈,只好将自己位移回原地。
          

也罢,下回可就不会轻易放过你了。
         

可奈何老天总是不如他意,好几回狭路相逢刚好碰上,他势在必得前去尽情造作一番,却又因为对方的蝴蝶打落减速,没辙只好眼睁睁看着他跑走的身影。李白撇着嘴儿感到不甘,那人来的快去的也快,这不是最气的,最气的便是他与小乔带动全场好好的,哪知鲲放出大招净化霎那间就解救了所有人。
        

“真棘手…这家伙.”抹掉脸颊沾上的血液,李白藏在草丛中埋伏,望向对边寥寥无几的防御塔,他对这局还是有希望的。
       

小乔扭头,明显感觉到身旁人异常。
        

“大人,那名骑着鲲的男子便是庄周贤者。”
         

“庄周?”李白撑腮思考,似乎有点耳闻“可是那位稷下的贤者?”
       

“正是.”
       

附近传来阵阵脚步声,小乔一机灵,接着便飞出大扇吹起风出去应战。李白瞧见,钻出草丛参与其中。不知为何,敌对边不见了庄周身影,这对李白及小乔来说可是个好时机,没了控与解控,瞧你们如何反抗。
        

等庄周重新站出来为时已晚,敌军以五对四团战快速解决了他的队友们。最终他们与胜利无缘,眼看水晶活生生被打破,庄周叹息着退出页面。
        

又是一日,庄周匹配再次回到王者峡谷。熟悉的场景与道路,一切都未曾改变,只不过那些滴在地上的血液早已被清理的一干二净。庄周撑着腮帮子克制住想要睡着的欲望,疲惫抬眸瞅瞅周围队友,真希望系统别给他弄出什么奇怪的阵容。
         

眼神不经意瞅到角落一块,李白瞧见那抹熟悉的身影,少年依旧盘腿坐在鲲上,脑袋低下毫无精神。
        

嗯…?可真是个嗜睡的家伙呀。太白凑去打声招呼,爽朗的嗓音恰好把瞌睡的庄周吵醒,他愣着沉默几秒,而后打哈欠应声道。
     

“真巧呀,又遇见您。在下庄周,字子休.”
       

“李白.你我相遇那是缘分,只不过,这回你无需怕我便是.”
          

“嗯,太白.”庄周眨眨眼.“这回我会全力辅助你.”
       

拍拍一旁的酒壶,李白忽然觉得庄周长的蛮清秀的,甚至有点可爱。他皱眉,感到酒劲又上来了。也罢,等这场结束了回去好好慰劳自己便是。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全军出击!”
       

话音未落,李白第一个快闪出了涌泉。嗯?为何不上战场?可不是,主角总得最后上映,他此刻要去与野怪会会场。
        

打野期间路过中道,李白总能看见前边头庄周骑着鲲在快速游走。也真是纳闷,为何子休睡着也能行动自如?对面忽然来了两个射手,再强大的坦克也抵不过射手的远程攻击。太白改变方向,忽然便出现在庄周身旁,配合着蝴蝶飞出快速出招,李白与庄周共同前进,最终成功将两人拿下。
       

“多谢.”
       

少年柔顺的嗓音响起,与自己不同,那是很温和的声线,而李白嘹亮的声音给人更多的感觉便是阳刚元气。嘴角勾起看了眼庄周,李白转身消失在草丛中。
         

“可真是个速来速去的剑侠呀…也难怪几次败在他手中。”庄周叹息,摆手梳起自己耳边碎发,感到身下的鲲震动着,他连忙坐好伸手安抚一把。
          

“是是,自然是知道你会护我周全.”
         

接下来的时间,庄周带领队伍冲在前头,他是个辅助坦克,不开路如何给队伍作战。但对方势头也不小,两个射手,一个法师坦克与刺客。高渐离一路高声歌唱吵的荆轲满脸不耐烦,真是和谐的一幕啊…也就只有高渐离能让荆轲这般嫌弃。可现在荆轲成了庄周眼前的钉子,就怕她杀人不眨眼,一瞬间便把他队伍给灭了。
        

“子休!冲那么快,你这小身板可经受得起??”李白快闪来到前头,忽略庄周脚下的鲲,庄周本人瘦弱的很。
       

庄周晃晃头,有点不满身旁人闪到自己前头。“莫怕,我经得起,倒是你后边去。”
        

“哈哈,我李太白可不做缩头乌龟!”
         

话音刚出,李白没注意到停下步子,不小心被埋伏在草丛中的后羿齐箭射得减速,紧接着高渐离将他控制住,荆轲一个大闪过来,瞬间就没了半条血多。庄周立刻释放三技净化一技减弱对方速度,成功将李白护回塔下。
         

“太白,我怀疑你今儿喝了假酒.”
      

“…大意了.”李白尴尬的站在原地,等待血条慢慢恢复。他瞥见外头荆轲拿不下人头而高高撇起的嘴儿,随后就没了身影。
     

“得了…待会可莫再做这点傻事,我给你开路做引子便是。”
      

此战我方仅剩三塔敌方仅剩中路一塔,估摸中路团一回便能直进水晶。庄周依旧带着起头,看见前边静候的五个人儿庄周倒吸口气,赶紧放招为队友辅助,将伤害一切抗在身上。果不其然,成功将敌军坦克与射手法师打的落花流水,庄周拖着疲惫的身子依然前行,须不知荆轲静待已久从泉水冲出,闪到庄周旁边向他撒开渔网。
       

血条是残血,这回可不行了…
      
      

庄周闭上眼睛.

        
“子休!”
      

耳旁响起一声唤,李白大声喊出自个儿名字。子休睁眸,这…竟在他未知的情况下解决掉荆轲,不愧是青莲剑仙。感觉身子变得浮空,本以为会摔落在地的他下意识揽住李白肩膀,跌进温热宽阔的怀抱中,庄周艰难的抬眸,看向李白担忧的表情。
     

“做什么呢…我这不是好好的.”
        

“别说话,我送你回城.”
        

“别…留下来帮他们,很快就能胜了.”
         

“输赢对我来说不重要…!”李白搂紧了庄周,躲进草丛里开始传送回城。
      

“杀人就得杀的痛痛快快,伤了你,他们惹我不爽了,我必让他们付出代价。”
        

庄周一愣,回到涌泉感觉身子渐渐恢复,他嗤笑出声蹭蹭李白,越下坐到游走过来的鲲身上。
       

“剑仙开心就好,在下定全力辅助。”
      

这局可谓是将敌军吊着来打,全场mvp便是庄周,他一路辅助李白也为自己而战,李白一路护他周全所以从未断气,他们互相搀扶带动全场,这默契可谓令人眼红羡慕,至少。
       

作为同一条队的狄仁杰已经被闪瞎了!!放我回去,想念自家耗子了。
       

这之后,两人开始渐渐熟络起来。
        

“子休.”
       

“嗯?”
       

“今日也会护你周全.”
     

“太白.”
      

“我在.”
     

“为你辅助是我此生的荣幸.”
       

“庄子休.”
      

“我心悦你,在一起吧.”
      

庄周眨两下他琥珀色眼睛,拍拍鲲脑袋安抚它,朝李白咧嘴笑道.
      

“好呀.”
       

END.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