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歌_

休问我,何处归。

【原创短篇/朝耀】都是王者荣耀惹的祸。

*偷偷放个短篇。
     
   
*王者荣耀梗.别问我为啥,因为我中毒太深

*整篇说的是朝耀因为游戏凑成cp啦,其实这故事也挺现实?毕竟有多少人因为游戏变成cp呀,感觉没问题就往下拉吧,不打游戏的小可爱可能看不懂哦。♡
     
    
     
     
   

王耀。

是一名在校生大二的大学狗,整日无所事事宅在宿舍,每天不是玩电脑看电影就是拿手机瞎逛着浪,要么就啥都不干瘫着睡大觉。日子虽说是悠闲美好,但总是缺少了点激情,王耀抓抓脸蛋,叹息着从床上坐起。
    

他是不是堕落了?
   

颓废,每天都没有目标,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王耀感觉自己快成咸鱼了。懵逼苦恼之时,舍友大发慈悲安利了一款应用游戏软件,虽说内存比较大吧,下载比较慢吧,可王耀无所畏惧,作为死宅,有的是内存和时间。
     

于是乎,他开启了人生第一回游戏旅程。
    

王者荣耀。
      

一款有毒的游戏,人们称之为荣耀,王者,王荣,王耀,农药。
      

啊我呸!王耀你个鬼!死也不准别人叫王耀!万一有人要开打每句带着打王耀,取名姓王名耀的王耀他本人岂不是很尴尬??
       

总之,王耀自从下载农药以来,沉迷游戏日渐消瘦,与舍友开黑无法自拔。
       

每天早上起来,吃完早餐漱口。
    

开黑!
      

中午吃个饭,回来钻进被窝靠着玩偶。
    

开黑!
        

晚上夜深人静,向来熬夜的他从不开灯,毕竟半夜可是搞事情的好时机。
      

开黑!
      

于是乎,日子一天天过去,等级不断升级,从开始的送人头坑队友,变成越来越会坑队友送人头。已经不止一次被室友说过全场最坑了,王耀眨巴眼睛垂手,一脸气愤的撇撇嘴,他发誓,要不断刷排位升级,…最起码先学会不坑人。
      

但世事难料。
      

又一天,王耀登上王者荣耀,习惯性的邀请室友开黑5v5排位大战。熟悉的配乐及激动的心情,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王耀顿时间来劲了,手指在屏幕上来回点击,最终确定了一个英雄角色。他选择小乔按下确定,等待加载完毕,第一个带头冲锋往中路怼。
       

别问他为什么选择小乔,因为可爱!也别问他为什么带头冲锋,因为他开心。
        

“小耀,别急着往前冲!”
       

“伊万你放一万个心吧阿鲁,看我把他们都给五杀怼死。”
      

自信满满是件好事。可他的结局是,自己被对边的周瑜给怼死了。
     

what?!周瑜?
     

王耀不解,他明明是法师,怎么会被同为法师的周瑜给怼死了呀?复活以后王耀也没考虑那么多,指腹在荧屏中来回游走,他凑合着继续往中路跑,意想不到的是。
     

他又被对边的周瑜给弄死了。
         

好几回复活,都是被周瑜怼的。
      

Exm???!!!我勒个去大哥你干嘛那么爱和我作对呢,王耀不服,接下来宁愿坑队友也要打死对边那个周瑜,然而他被敌方友军给怼死了。
       

Wtf??!
      

李白(全部):周瑜你打你老婆??
        

周瑜(全部):…。
       

就这样,王耀送了十几个人头,最终整支队伍与胜利无缘,失败告终。而王耀,最佳——坑队友排名再次名列一位,好吧其实他一直保持一位记录。事后,王耀差点没被他宿舍基友给怼死。
      

好端端的打排位,唉…输了,王耀哀声叹息,紧紧盯着周瑜的ID。嗯?红茶与绅士?好的,我记着你了,下回可别让我看见你!
        

但一切似乎是命中注定般,王耀真的有好几回匹配,都和“红茶与绅士”对敌亦或者是战友。
      

“啧,这个周瑜怎么这么烦人!”
       

王耀捧起手机跟室友来到一家奶茶店中坐下,潦草点了些吃的便开始自顾自打起来。匹配显示又出现了那个红茶与绅士,这家伙是鬼么,怎么总缠着他。王耀揉揉自个儿酸涩的眼睛,而后抬头看向周围环境,也算是让自己歇息下吧。
        

奶茶店的装饰比较偏英伦风,天花板挂着各种国家的国旗,就连墙纸也带上各式各样的图案,别有一番风味。
         

耳朵竖起隐隐约约听到声音从后边传来,王耀转头,视线撞入一位金发绿瞳人的侧脸,他低头横向手机按健点个不停,专心致志似乎是在干什么大事。可是他手法怎么这么熟悉呢…
       

“王耀!你再不跑周瑜就干死你了!!”
        

“啊??!哇啊啊啊!!”
      

王耀清醒过来乱叫按住大招,他眼睁睁看着自己英雄被打的没血最后送出人头,屏幕黯淡下来,顶端上那几个红色数字格外的刺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耀听到后边传来胜利的声音,嗯?难道那家伙也在玩王者荣耀?
       

好不容易复活,王耀又开始乱跑。啧,这次必须要弄死周瑜才成,手指往上翻按个不停,小乔带着把巨型扇子一点点往周瑜那边方向跑去,嘿嘿,对边血没多少,王耀势在必得。
     

可是周瑜既然跑了??跑了!?告诉我你怎么躲得,好吧他闪现往后跑的,反正自己是没招能怼了。王耀认怂回防高地,哪知身后有只荆轲出来刺杀,亚瑟趁机来捡便宜,一招毙了她。
        

小乔只是个姑娘呀。
       

“啊啊啊啊!”
        

“Double Kill.
          

停止哀嚎,这次不是错觉了吧?王耀呆若木鸡,僵硬着再次转头望向身后那个金发人,他唇角勾起满脸的得意,祖母绿瞳眸带上几分嘲讽。

       

“这个小乔…真蠢。”
       

“你…!”这家伙绝对是刚才怼死他的亚瑟!王耀扔下手机不干了,直接凑去亚瑟身边抢走手机,西方人懵逼的抬头,无辜眨眼睛。
      

“嘿…先生?”
      

“你,你就是亚瑟吧!”
      

“…我是亚瑟。”
      

“你敢说我蠢?!啊???”
     

亚瑟反应过来嘴角抽搐,用东方一句话来说,这可真是冤家路窄,没想到他竟然会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眼前这位“小乔”。两人争吵起来,手机屏幕右上角不断显示死亡送出次数多少,可他们完全不在乎也毫不理睬,君子动口不动手的互怼。
     

“你说我蠢是不是!有本事你别用亚瑟和我怼呀!”
       

“技术垃圾就是垃圾,不好好练就出来打实战你丢不丢人。”
      

亚瑟无奈的摆摆头,噢你冷静点,绅士可不会胡乱对小先生动粗的。他叹口气拿过王耀手机,用小乔顿时间打死了两个英雄,双杀。
      

“Double Kill!”
    

“你…你干嘛!”
    

宝贝被拿走,王耀辉腾着小手要抢,亚瑟放低手臂让他看的更方便些。不知为何,王耀用着小乔全程送人头助攻,可亚瑟用起来,操纵自如,毫无压力,跟着我方李白一下子冲破座塔。
       

“哇塞…”
       

“你看,小乔因为是法师,要跟在别人身后才行,而且法师不一定要太多人头,毕竟是辅助输出的。”
       

大招一放,顿时方圆几里的敌军全部降血,王耀看的可欢喜呢,顺顺利利拿下这局得到MVP。因为这事,王耀对亚瑟刮目相看,他一脸崇拜的看向亚瑟。
        

“呃…。”亚瑟尴尬的挠挠头,朝他微笑。
          

“刚才那事,绅士给你说声抱歉,以及我不是亚瑟,我叫亚瑟…我用的英雄是周瑜。”
       

“唉?”他不是亚瑟可是他叫亚瑟,用的英雄是周瑜…原来那家伙就是经常和自己匹配的“红茶与绅士”呀!王耀惊讶的睁大眼睛。
       

“别急着惊讶,先生,我觉得你该练练你手上的英雄,而不是一味的只会往前冲。”
         

从这以后,亚瑟与王耀正式成为师徒关系与游戏好友,由于他们是一个校区的不同科系,两人几乎每天都能聚起来开黑。在王耀冲锋时候,亚瑟第一个冲出来护短,帮王耀砍血给出人头。王耀每回被打死以后,亚瑟也总是使出招式对着那些家伙就是狠狠一打,替王耀报仇。
        

敌方:钟馗(全部):周瑜你们虐狗T.T
        
敌方:吕布(全部):我的貂蝉在哪里…
       

于是乎,两人自然而然的,成为游戏上的情侣搭档。

一个小乔一个周瑜,虽然都是法师,不过配合着打也是挺厉害。王耀没再坑队友,他听亚瑟的话,好好练小乔,十局总有那么两三局能拿到MVP。除此之外,他还打上了黄金段位,并且准备晋升铂金。除了游戏间的彼此照顾,他们生活中也很在意对方,比方说王耀打游戏不愿意吃饭呀,亚瑟总是不满抢过手机,草草了解这场战争拿下胜利,拉着王耀吃饭去。
        

靠…!是大神了不起呀!
       

好的…你很了不起。
      

日子久了,时间长了,王耀发现,自己对亚瑟,不仅仅是游戏朋友那么简单。
      

亚瑟替他挡着攻击时,王耀会莫名其妙双颊绯红,心脏像小鹿乱撞般跳动。被人保护的感觉令他安心,尤其是看到英雄死亡以后,亚瑟二话不说冲上去弄死对方,似乎是在告知别人。
        

这个家伙只有我能欺负,谁都不准接近他。
            

段位越来越高,可王耀发现,自己不再习惯每日的组团开黑打匹配,没有亚瑟陪在身边,王耀压根就不想动游戏。
        

这是什么毛病呀?
         

站在大街上被风吹过冷的瑟瑟发抖,总有一件外套会披在肩上,亦或者是温暖的怀抱。王耀抬眸盯向亚瑟,他一个人站在旁边扭头沉默,令人瞧不清脸上的表情,可王耀看到,身旁人的耳垂正在悄悄泛红。
        

越来越多的依赖,以及好感。
        

“亚瑟…”
     

“嗯?”
     

“你为什么总是护着我呀。”
   

半空乌云遍布,闪电雷鸣渐渐下起了雨水,随着降落越发越大滴,西方人晃晃头,牵起王耀小手预备着拉他离开,却没看到王耀落幕的表情。他站着一动不动,三番四次拉走,王耀毫无反应,亚瑟着急了,凑过去捧起他脸颊,看看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耀?”
   

雨水拍打在脸上,看起来是王耀在无声的哭泣。
    

“亚瑟…回答我…”
      

将王耀整个人揽紧怀里,下巴垫在头顶上防止雨水淋湿了怀中人身子。亚瑟闭眼,唇瓣轻啄人额头。
   

“耀,你知道么,我保护你没有其他原因,只是因为我想护着你不被任何人伤害呀。”
     

“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我都想做那个保护你的骑士。”
     
“满意了么?我们去避雨吧,感冒了就不好了。”
       

松开紧抱人腰肢的双臂,迈步回头往超市走去,亚瑟一顿,感到袖子被人扯住,王耀拉住他衣袖不让走,眉头上挑一脸委屈样,令人感到怜惜。
       

“怎么啦,你今晚很不对劲。”
        

雨珠拍打在身上,周围早已因为雾气朦胧成一片,人们为了躲避雨水四处奔跑寻找能藏身的地方。王耀晃晃脑袋,湿润的发丝不像往常那样跟随飘起,粘在脸侧凌乱不成样,他张唇,小声说道。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来的勇气,王耀双眸微微颤动,他真的很想表达这份心意,一直以来都想说出的,憋在内心深处的话语。
       

忽然,一辆车从身旁开过,噪音配合雨声杂吵的耳膜隐隐作痛。亚瑟听不清王耀究竟说了什么,但他看的懂唇语。
      
     

I LOVE YOU.
  

“我爱你。”
    
     

      
   

         
    
   

    
   

       
      
 
        
     
          
    
   
    
    

        

    
“唉…”
    

“春燕,你这都唉声叹气了一上午,发生了什么事?”
     

罗莎戳戳身旁女孩脸蛋,女孩两边腮子像是气球一般膨胀鼓起,而后被戳无奈的泄气。王春燕抓住小手微微蹭动,惹得罗莎满脸的绯红。
         

“罗莎!我给你说噢,昨天晚上我玩王者荣耀——”小腿晃来晃去,她安分的趴在桌上。“看到了一对情侣!小乔和周瑜,哇他们可虐狗了qaq ”
       

“唉…?这怎么说。”
       

“比方说呀,小乔一直在中路徘徊,然后周瑜冲在前边开路。周瑜放的招多,可是每次都会故意把人头让给小乔!还有还有呀…唔…”
         

“你说慢点…!”罗莎拍拍王春燕后背,给她顺顺气。
       

“咳咳,我没事啦阿鲁。还有噢,小乔被敌方打死了嘛,周瑜就很霸气的拿了四杀,还说了一句。”
         

“谁打我老婆,我让他全军陪葬。”
        

“然后敌方投降了~作为甄姬的我一脸懵逼。”
     

“…wow.”
      

两个小姑娘脸有点红,沉默着不说话,估计这换是谁都会感到脸红心跳吧?只不过她们讨论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路过的一对情侣突然睁大着眼睛,捂着脸颊偷偷嬉笑。

       

牵起爱人的手,他感到无比满足,嘴角上扬幸福的靠在宽阔的胸膛里。王耀抱紧亚瑟,埋在怀中深深吸一口气,而后抬头。
       

“亲爱的,我下回可不能再用小乔了,我要用庄周!”
     

“成吧,我做你下边的那条鲲。”
       

捏捏怀里人鼻子,瞧着他弯眸笑的模样亚瑟宠溺笑出声。
       

游戏上的cp,变成现实中的对象。
        

这真是故事般的存在。
       

但管他的呢,反正能在一起就好。
        

END.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